关于推荐评选2020年度新乡市“两创两争”活动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2582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研工部,党委学工部:

根据《新乡市教育局 新乡市文明办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市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新教〔2020136号)精神,现将我校有关评选推荐工作明确如下:

一、推荐名额

新乡市文明班级160个、新乡市文明宿舍20个、新乡市文明教师380名、新乡市文明学生450名。我校拟推荐:文明班级4个,文明宿舍1个,文明教师8名,文明学生12名。

二、推荐方法

1.分头推荐。文明教师8人由党委教师工作部择优推荐;文明班级4个、文明宿舍1个由党委学工部择优推荐;文明学生由党委研工部推荐在校大学生3人、党委学工部推荐在校大学生9人。

2.研究上报。结合各部推荐情况,校文明办视情组织召开文明办成员办公会,研究评定拟推荐集体和个人名单,由党委宣传部统一组织上报。

三、材料报送要求

请相关单位认真学习通知精神,按照推荐条件和要求组织推荐。各推荐单位请将纸质材料和电子版于111312时前一并报送到勤政楼310党委宣传部办公室。支撑材料请用原件彩色扫描的方式,用PDF排版,A4纸张正反两面打印装订(按封面、目录、扫描件的顺序)。支撑材料一式一份,装帧美观。无支撑材料,或支撑材料不过硬的,申报材料不予受理。

联系人:潘振斌  联系电话:3325089

附件:《新乡市教育局 新乡市文明办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市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doc

校文明办

 20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