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河南省教育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380


近日,在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干部媒介素养培训班颁奖仪式上,我校获批河南省教育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

此次培训旨在加快推进教育融媒体建设,进一步提高我省教育系统各级干部的媒介素养,提升运用新媒体开展教育政策传播、应对突发事件和引导舆论的能力。会议指出,全省教育宣传战线要深刻理解时代背景,准确把握战略要求,聚焦教育改革发展的大事要事,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主动作为、守正创新,汇聚起建设教育强国的强大正能量。要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巩固壮大主流舆论、着力推进教育政务融媒体建设、不断提升干部媒介素养,要积极构建全省教育信息宣传的工作格局,要密切与新闻媒体的联系,敢于、善于和媒体打交道,要充分利用教育系统优势,努力构建多方参与、上下联动、左右沟通、协同推进的教育新闻宣传大格局。

今后,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进一步提升校园新闻舆论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公信力、影响力,以高质量融媒体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宣传部 蒋 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