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发布者:刘吉磊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1283


3月8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校长常俊标主持学习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梅宪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及省委相关文件。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研讨交流。

校长常俊标最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必须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务必把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落到实处。他强调,要抓紧成立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领导干部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师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要注重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注重宣传引导,及时、准确、生动地宣传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先进经验和扎实成效。

(宣传部 刘吉磊 秦俊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