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召开第十五届学生助理团换届大会

发布者:刘吉磊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408



为进一步提高党委宣传部学生助理团工作效率,更好的为学校发展服务,411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大学生记者团换届大会。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学生助理团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学生助理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2019级学生助理团工作助理部成员张甜怡主持。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肖亮亮对第十四届助理团骨干成员在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与成绩表示了感谢,强调党委宣传部在学校宣传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并且围绕政治强、业务精、善团结三个方面对第十五届学生助理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肖亮亮指出,身为党委宣传部学生助理的一员,务必要明确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党委宣传部综合科科长李建华作进一步向与会成员明确学生助理团的职能工作,从工作作风、工作责任、创新思维、团队合作等几个方面给出工作建议,并希望助理团成员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发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牛”精神。

2018级学生助理团主席杜田鸽作学生工作总结,并公布了第十五届学生助理团各部门负责人名单。

本次换届会议的召开,对党委宣传部大学生助理团提出了新的要求,有助于加强大学生助理团的思想观念与工作作风建设,有利于为学校宣传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新鲜血液与动力。

(大学生记者 刘梦喆 王艺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