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到分包路段开展帮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黄昭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128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河南省全国文明城市观摩互评在即,根据新乡市文明办统一安排,结合我校实际,现将到分包路段开展帮扶工作的有关安排明确如下:

一、帮扶时间

68日—10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30

二、帮扶地点

和平路建设路十字路口至前进路市场口路东侧。

三、帮扶内容

1.清扫沿街(含绿化带)烟头纸屑等垃圾,对沿街商户店外摆放商品、拖把等杂物行为予以劝阻。

2.规范共享单车等车辆秩序(车辆必须摆放在停车线内,车头朝向统一)。

3.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

四、着装

执勤人员正常着装,不统一着红马甲。

五、帮扶安排

每次10名左右志愿者。具体分工为:

68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69  物理学院

610日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各单位志愿者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上岗执勤,确保服务规范、劝导有力、作用明显。志愿者在上岗过程中要注意个人形象,避免长时间接打手机、聊天,发挥有效引导作用,并注意个人安全,积极树立志愿者良好形象。请各单位于执勤次日12:00前将新闻稿及执勤照片报送到党委宣传部刘吉磊老师处,联系电话3325863

 

 

校文明办

2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