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 “100年党史100问” “100校红色大闯关”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者:刘吉磊发布时间:2021-08-11浏览次数:736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布庆祝建党100周年“100年党史100问”“100件宝物说年”“100校红色大闯关”获奖名单,我校多名师生及作品斩获佳绩。

在“100年党史100问”活动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青年教师郑园园参赛作品《共产党员的楷模”史来贺”》在“河南100问”百堂微党课征集活动中获评特等奖(最佳个人微党课创作奖)。在“100校红色大闯关”活动中,我校为100所红色闯关原创试题推荐校之一,出题教师肖亮亮推荐的关于朝鲜战场特级战斗英雄杨根思“三个不相信精神”试题获优秀题目创意奖,我校学生张俊楷、杨康在闯关活动中积分排序位居前列,获优秀个人奖。

据悉,此次活动为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师生在趣味互动中学习党史。活动开展后,全省各地各学校踊跃参与,共有285所学校报送561部“100年党史100问”微党课作品、130所学校报送348道“100校红色大闯关”原创试题。经过各地各学校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刘久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