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肖亮亮发布时间:2021-08-14浏览次数:963

813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党校教室集中学习省委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全面传达了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对学校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主持会议,其他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处级正职、疫情防控各专班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赵国祥全面传达了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研究筹备了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有关事项,审议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赵国祥重点传达了会议提出当前重点要抓好的六个方面工作:坚决打赢两场硬仗,全力抓好第一要务,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紧日子保民生,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强化党建引领保障。

针对如何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赵国祥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管好人,守好门,切实维护师生和校园安全。把灾后重建作为重中之重,全力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二要强化工作落实。认真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对标对表、查找差距,压实责任、细化举措,高质高效推进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三要加强党的领导。有效利用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中的生动案例深化“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强化风险意识,守好安全底线,坚决维护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强化党建引领,推动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服务基层,让党旗在攻坚克难最前沿高高飘扬。

陈广文对学校灾后重建、疫情防控、开学准备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要求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管理上科学规范、工作上强化统筹。

(党委宣传部 肖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