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100 名师生颂党情”——“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石晓倩发布时间:2021-10-10浏览次数:1102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100名师生颂党情”——“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获奖名单,我校多项作品斩获佳绩。

该活动共分“1岁致敬100岁”“讲个故事给党听”和“青春寄语党”三个子活动。我校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在“1岁致敬100岁”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由肖亮亮、张清宇老师指导,付月滢同学讲述的作品《一次选择 一生无悔》获特等奖及最佳优秀指导教师奖。在“讲个故事给党听”活动中,由冀虹飞、陈宇翔老师指导,王杰、任姗姗同学讲述的作品《点亮》获一等奖。在“青春寄语党”活动中,由刘吉磊、祁菲老师指导,李灏同学创作的作品《心中有理想,肩头有责任,砥砺前行;牢记先进性,弘扬爱国情,民族复兴》获三等奖。

 据悉,“1岁致敬100岁”共征集121所学校155件作品,“讲个故事给党听”共征集121所学校151件作品,“青春寄语党”共征集212所学校708件作品。经过初期征集、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1岁致敬100岁”特等奖7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优秀组织奖10个;“讲个故事给党听”特等奖7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5个、优秀组织奖10个;“青春寄语党”特等奖10个、一等奖20个、二等奖35个、三等奖50个、优秀组织奖9个。

“100名师生颂党情”——“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是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在全省学校师生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的重要载体,旨在把青少年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圆梦新一代”,鼓励青年党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刘久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