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系列短视频的通知

发布者:刘久凌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050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集系列短视频1214日起,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每晚21:32首播,卫视新闻栏目和新闻频道新闻栏目《河南午间报道》《聚焦》《闻达天下》等同步播出,“学习强国”河南平台、大象新闻客户端同步推出。

集中宣讲短视频以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中之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聚焦党员干部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列出12个专题,采取旁白解读、影像资料、图表、外采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等电视表现形式,生动鲜活阐释解读全会精神, 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全会精神的重要资料。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灵活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党委宣传部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