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通知

发布者:刘久凌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222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927日(本周二)下午理论学习内容为:

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2.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法治思想,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3.《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通稿》《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最新宗教法规规章选编》《宗教政策宣传教育片》。

4.教育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的通知。

5.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

6.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的通知。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结合实际工作,有效利用理论学习时间,通过多种形式对以上内容认真学习。

党委统战部

发展规划处

20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