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县生物企业代表来我校商洽校地合作事宜

发布者:石晓倩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506


4月27日上午,商城县生物企业代表北京世纪奥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征和北纳创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小慧一行5人来我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副校长杨亚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委组织部、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余国营主持。

杨亚东代表学校对商城县生物企业代表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我校与商城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的情况,分析了校企产学合作、协同创新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期待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开启校企合作双赢的新局面。

肖征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对我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校企合作提出了具体的技术需求,希望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师大基础研究优势,构建校企合作研发平台,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为校企双方共赢发展添加新动力。

座谈会上,双方就研究方向、合作内容进行了细致交流。

(生命科学学院 杨刚刚 王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