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河南省“牢记嘱托学思想 挺膺担当建新功”主题宣讲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者:石晓倩发布时间:2023-09-09浏览次数:177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牢记嘱托学思想 挺膺担当建新功”主题宣讲活动获奖结果的通知》(豫教工委〔2023〕202号),我校多位教师获奖。

通过作品征集、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等环节,我校教师肖亮亮宣讲的《中国青年的精气神》陈辉宣讲的《牢记嘱托立大志挺膺奋进成大才》、苗彦恺宣讲的《青山军魂》获得等奖,冯思淇宣讲的《红旗渠上的铁姑娘:李泉珍》获得二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稳定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考察高校重要讲话、给师生重要致信回信精神,引导广大高校师生在切身感受新时代伟大变革中,进一步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定信仰信念、深厚人民情怀、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践悟,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建新功的新时代好青年。


党委宣传部 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