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协会活动
60后合唱团、春之约合唱团参加我校教师节庆祝大会

日前,我校60后合唱团、春之约合唱团受邀参加由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的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在接到演出任务不到一周的时间内,两个团的团员们在指挥韩婧老师和钢琴伴奏刘雨晴老师的带领下,每天利用业余时间坚持训练2个多小时,有的老师带病参加排练,没有请过一次假。两个团的合唱团员克服困难,精心准备,终于在教师节这一天,以闪亮的姿态呈现在观众面前。

由音乐舞蹈学院吴俊廷老师领唱的《好大一棵树》,歌颂了教师这一平凡而又特殊的群体,合唱团的伴唱,丰富了歌曲的感染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啊……”由52名女生唱出清纯靓丽的声音飘进音乐厅,经过艺术加工处理的《不忘初心》或娓娓道来,或群情缴昂,每一句歌词都感染着在场的所有观众,结束句“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更是将大会推向了高潮。演出在全体人员合唱的《河南师范大学校歌》中圆满落幕。

会后,校领导上台与演员们合影留念。并对本次活动全体团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团员们认真、执着的精神,得到了师大人的赞许。

 

 60后合唱团    刘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