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协会活动
我校女教工协会举办“爱师大 共筑梦”2021年元旦晚会

1227日晚,我校东方舞蹈协会、60后女教师合唱团联袂举办的“爱师大,共筑梦”2021年元旦晚会在文轩阁三楼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校工会副主席胡世巧、王鹏祥、校艺委副主任罗强等领导老师参加了晚会。

校工会副主席胡世巧致辞,她回顾了两个协会在过去的几年中,带领我校女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坚持训练,排练出许多优秀的作品,多次代表学校积极参加全省各级各类比赛、对外交流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宣传了学校,提升了学校工会工作美誉度;丰富了女教职工生活,提升了素养,陶冶了情操,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她感谢全体演职人员的共同努力,并鼓励大家2021年继续努力,再接再厉,排练出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随后,一曲由东方舞蹈协会带来的唯美动人的古典舞《风筝误》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接着是瑜伽《云水逸》难度高超、旗袍秀《中国茶》端庄优雅、京歌表演《梨花颂》震撼炫目、汉服《礼仪之邦》体现了我泱泱大国“君子有为德远播,仁义满怀爱无疆”的情怀。60后女教师合唱团的老师们先后演出了歌伴舞《北风吹》,豫剧《说说咱们知心话》以及独唱《有缘人》,情景剧表演《红烧肉之歌》诙谐幽默,把晚会推向高潮!音乐舞蹈学院、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航空项目办、京剧社团等老师、学生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走秀、空乘礼仪操和戏剧表演,为晚会增添了靓丽的一幕。

 “爱师大,共筑梦”活动的举办,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时两个协会也在岁末交上了圆满的答卷。


(刘瑞民/  苏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