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校工会“庆三八、巾帼行”活动安排

各分工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营造尊重、关爱女性的校园氛围,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励女教职工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校工会计划推出“庆三八、巾帼行”三八活动月系列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1、活动内容

以《民法典》《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为主要内容,广泛宣传普及法律法规政策,通过专题讲座、制作宣传展板等方式,提高女职工的维权意识。

    2、活动时间

35日 上午10:00—11:30,《民法典》知识讲座

315—325日,宣传展板展示

二、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

1、活动内容

为体现学校关怀工会组织温暖,为全体在职女职工发放节日慰问品;走访慰问困难女职工、单亲特困女教职工;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关心女职工身心健康。

2、活动时间

另行通知

三、支持分工会开展活动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校工会不举行大规模聚集性集体活动,但鼓励各分工会在三八活动月期间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各具特色、适合女性特点的各种活动,校工会给予经费支持。活动信息请发校工会邮箱:hnsfdxgh @163.com

联系人:李朝阳

联系电话:0373-3326135

 

  

校工会

                                      2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