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女工工作
“瑜”见最美的自己 ——教育学部开展教职工瑜伽健身活动


为了活跃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39日,教育学部组织学部女教职工于田家炳教育书院六楼舞蹈教室开展瑜伽健身活动。

学部邀请体育学院赵彩虹副教授为教职工授课。瑜伽课上,教练首先向老师们讲解什么是瑜伽,介绍练习瑜伽的方法和注意事项。伴随着悦耳的音乐,老师们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基础的拉伸体式训练,使自己进入放松状态,身心得到舒展。优美、整齐的瑜伽动作充分展现了学部女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巾帼风采。瑜伽训练后,老师们纷纷表示:短暂的训练让我们体验到了瑜伽的魅力,对瑜伽健身有了新的认识,在锻炼身体的同时,精神上也得到了很好的放松,日后会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此次活动有助于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提高其身体素质,舒缓工作压力,同时加强了教职工彼此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促进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

 

               (教育学部 孙文梅  闫珂 邢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