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女工工作
“关爱女职工,情暖三月天”——后勤分工会“三八”观影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使后勤女职工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312日下午,后勤分工会以“关爱女职工,情暖三月天”为主题,组织全体女职工走进电影院观看亲情电影《你好,李焕英》。

电影讲述了主人公贾晓玲在梦中穿越回了母亲李焕英那个年代,帮助母亲完成心愿做回自己的故事。在观看的过程中,大家时而被轻松幽默的剧情吸引捧腹大笑,时而为贾晓玲与母亲间真挚的感情热泪盈眶,也为那子欲孝而亲不在的遗憾深感痛心。电影让女职工们感同身受的体会到了母爱的平凡与伟大,以及为人子女尽孝应趁早的真谛。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也增近了彼此间的交流、沟通,提升了内部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的作用,共同协作为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后勤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