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校工会召开2021年女工工作会议



48日下午,校工会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女工工作会议,校工会副主席胡世巧出席会议,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参加会议。

胡世巧首先对2020年女工工作进行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对2020年女工工作量化考核前八名进行通报表扬,并给予经费奖励;对2021年已经开展的2021年河南省和新乡市五一巾帼奖章(标兵)、五一巾帼奖状(标兵岗)评审推荐工作、“三八”主题活动月系列活动开展情况给大家进行了通报。会议对2021年女工工作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实施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工程;着力推进女教职工“关爱行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建党100周年等几个方面作了安排。

胡世巧强调女工委员应多关心本单位的女职工工作生活,做好困难女职工帮扶解困、关注女职工身心健康,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关心单身职工,了解其婚恋情况,多给牵线搭桥,为单身教职工婚恋交友搭建平台;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生动活泼、健康和谐的女教职工文化建设氛围,喜迎建党100周年。

女工部长李朝阳对“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校工会   李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