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工会
直属单位工会积极开展乒乓球交流赛

为了丰富教工文化生活,切实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416日下午,直属单位工会在勤政楼314“教工之家”开展“乒乓球交流赛”。直属单位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参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教授应邀到场指导并与队员进行球技交流。

赛场上,队员们挥汗如雨、全神贯注、精益求精,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在比赛休息时,球友们亲切交流、切磋球技,约会下一场交流时间。观众们在感慨队员球技高超的同时,下定决心谋求几项健身项目加强身体锻炼,切实增强身体素质,健康工作几十年,多为本单位增光添彩。

赛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非常有意义,队员之间交流切磋了球技,相互间增进了感情友谊,丰富了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经常组织开展。

直属单位工会以学校2021年春季运动会为契机,召开专题会议谋划部署年度工会工作,广泛发动和号召全体教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还为各工会小组配备了篮球、排球、跳绳、握力器、羽毛球拍等运动器材,方便教工开展各类体育活动。


(直属单位党委  徐广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