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工会
商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营造全院“爱工作、乐运动、享生活”的良好氛围,416日上午,由商学院分工会、研究生会组织的商学院师生羽毛球联谊赛正式开锣。此次活动全院师生期待已久,消息一出便有众多同学踊跃报名,更得到了学院教工羽毛球协会会员们的广泛支持和热情参与,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比赛。

赛前,学院工会主席陈清利代表学院工会勉励运动员要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赛前热身,赛出水平和风格,赛出友谊和成绩。随后,院党委书记李志前做总结讲话,他感谢师生们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大家的积极参表明对我们工作的认可,这也是学院开展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随后李书记宣布商学院羽毛球师生联谊赛开赛。

比赛于上午九点正式开始,比赛设置了“男双”、“混双”、“女双”“男单”、“女单”、“师生自由组合”六种赛制。赛场上,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时而上演精彩的飞身扑救,时而凌空一跃做出有力的叩击。老师们的表现也同样精彩,老师们个个活力充沛,左右开弓,于网前与底线之间来回奔跑,时而拦截,时而挽救界内球,其优秀的球艺引来了在场同学的艳羡之声,同学们纷纷表示日后要争取机会多与老师们切磋学习,以增长球技,增强体魄。

赛后,老师和同学们虽然都大汗淋漓,却大呼意犹未尽。体育运动不仅有强健体魄之效,更重要的是能够大大增进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情谊。今后商学院分工会将会加大组织力度,为老师和同学们呈现更多精彩的体育活动。


(商学院 聂广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