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工会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李晓安老师荣休仪式

415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103会议室举行李晓安老师荣休仪式。学院主要领导、相关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学院工会主席、副院长陈艳浩主持。

仪式上,院长刘栋向李晓安老师多年的默默付出,辛勤耕耘表示衷心感谢,他提到,李晓安老师对任何事情乐观的态度,对工作的认真严谨值得每位老师学习,希望李老师退休后后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随后,李晓安老师回顾了来学院工作的难忘岁月和幸福点滴,对学院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也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关心与美好祝愿,热切希望学院的各项工作都能更上一层楼。教师代表们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李晓安老师的喜爱尊敬与依依不舍之情。学生代表刘秋鹏向李晓安老师敬献鲜花,院党委书记梁作振向李晓安老师颁发荣誉奖章,并表达祝福与感谢。荣休仪式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崔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