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工会
细微关心 暖化人心——软件学院举办三、四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为了让教职工深切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营造更加温馨舒适的工作氛围,427日下午,软件学院在学院103会议室举办“细微关心,暖化人心”三、四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会。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生日为三、四月的4位“寿星”,以及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生日。生日会由软件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段德全主持。

首先,段德全为“寿星”们致贺词。感谢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他代表院工会向寿星们送上生日贺卡和鲜花。随后,“寿星”们分享了他们与学校、学院的点点滴滴,非常感谢学院的精心安排和贴心服务,并就工会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他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继续保持勤恳务实的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光和热。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合做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为本次过集体生日的老师们送上生日祝福。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衷心希望全院师生团结一心、群策群力、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细微之处显真情。教师集体生日会是软件学院“微星光”连心增辉党建计划的一项子活动,也是软件学院工会增强学院教职工幸福感和集体荣誉感的重要举措之一,有利于为教职工营造温馨舒适轻松的工作氛围,让教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充分感受到学院对全体教职工的关心与关爱,增进彼此的交流和沟通,增强大家的归属感、凝聚力和幸福感。

 

(软件学院  赵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