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梅宪宾等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假期值班人员

12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陈广文、梅宪宾、马治军、刘玉芳、郭海明一行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及留校学生,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校工会副主席王鹏祥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保卫处、后勤管理处、阳光生活汇施工现场、学术交流中心、附中、校医院、平原湖校区、基建处、校总值班室等单位进行慰问。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各单位值班人员安排、来电来访处理、应急预案处置等情况,并叮嘱相关值班人员一定要做好值班值守、信息上报和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校领导详细了解了相关部门春节假期的安全保卫、后勤保障、餐饮住宿、疫情防控、医疗服务等工作安排和值班值守情况,并代表学校向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对大家的爱岗敬业精神表示赞许,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安全防范,保障服务质量,确保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转和校园的安全稳定。

 

 

(校工会  李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