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启动河南师范大学第六届教职工暨第十七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

414日下午,随着河南师范大学第六届教职工暨第十七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的召开,河南师范大学第六届教职工暨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根据工作安排,河南师范大学第六届教职工暨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定于20225月下旬召开。大会的主要任务是进行双代会代表的换届选举工作,听取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说明等。

“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是学校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校党委领导下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实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和形式。此次“双代会”在我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召开,对充分发挥教职工在学校民主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动员和集聚全校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全面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战略部署,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校工会  李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