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在新乡市五一巾帼奖表彰中获佳绩


427日下午,新乡市五一巾帼奖表彰大会在新乡市总工会举行。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荣获“新乡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文学院教师刘安娜荣获“新乡市五一巾帼奖章”荣誉称号,并作为代表发言。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现有教职工8人,其中女职工5人,占62.5﹪,全面负责学校的涉外工作,肩负着我校教育国际化发展的重任。在学校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勇于开拓创新,实现学校国际化工作多项突破,多次获得省委外办、省教育厅、省科技厅表彰与感谢。

刘安娜老师自入职以来,对教育事业始终保持着执着的信仰,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深受师生喜爱。除了完成学校正常的教学授课以外,无偿为学生做公益讲座数十场,深入全省各地市幼儿园、中小学开展教育讲座,累计讲座近百场,受众超过四万人,所授课程曾在微博实时热搜第18位,超10万次点赞,近9千次转发,教育影响力广泛。在课堂之外,还通过网络平台跟学生交流,尽师之道,传播正能量。她本人也先后荣获“出彩河南人——最美教师”、“河南省师德标兵”、“河南省教学标兵”、河南师范大学第二届“校园十大育人楷模”等多项荣誉。

 

(校工会 李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