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2022年教职工排球联赛落下帷幕

2022621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教职工排球联赛在东校区排球场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分工会积极响应,有28个分工会报名参加。比赛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分8个小组,根据抽签决定组位,赛出小组第一名。第二阶段为单淘汰赛制,各小组第一名根据分区参与八进四、四进二淘汰赛。比赛自613日始,历经743场比拼,最终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数学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和机关党委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教职工排球联赛是我校工会组织的两年一次的传统比赛项目,本次活动的开展,起到了增强各单位团队凝聚力,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合作友谊,舒缓教职工工作压力和营造学校和谐向上氛围的作用,达到了汇聚力量争创“双一流”、凝聚人心喜迎二十大的目的。

 

 

 

文 张万里/图 陈辉 李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