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举办“翰墨抒写新时代 同心献礼二十大”教职工书画作品展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8日,“翰墨抒写新时代 同心献礼二十大”书画展在美术学院一楼展厅开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宪宾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王俊杰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梅宪宾指出,我校作为河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高校,是河南省高等师范教育的排头兵,书法教育宣传普及也是必须继续坚持和传承的优良传统。希望通过此次书画展,让大家感受艺术之美、陶冶高尚情操、提升艺术素养、丰富文化生活。

教职工书画协会会长赵启才致辞,他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我校百年办学辉煌历程以及教职工奋力创建“双一流”、“立足岗位做贡献,坚定不移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书画展得到了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共征集在职、离退休职工等近百幅作品。大家充分发扬“爱校荣校”的主人翁精神,积极创作。展览作品风格鲜明,题材多样,内容丰富,富有时代气息,在笔墨与油彩间展现出我校行稳致远的广度、追求卓越的高度、人文荟萃的厚度、爱在师大的温度。激励我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共同铸造师大新的辉煌,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我校百年华诞献礼。

(校工会   张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