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校工会召开女工工作会议


1013日下午,校工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女工工作会议,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赵旭出席会议,全体分工会女工委员和60后合唱团、东方舞协会及健身瑜伽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女工部长李朝阳主持。

会上,校工会女工部长李朝阳将上学期开展的活动及取得的荣誉进行了汇报总结;与女职工相关的60后合唱团、东方舞协会及健身瑜伽协会的负责人对本协会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绩及招新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赵旭对本学期已开展的“少年科学启蒙 亲子实践行动”科学普及活动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要开展的“爱在师大情系你我”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和女职工瑜伽健身活动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赵旭指出,女工工作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持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大局,加强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紧盯女职工的所思所想、所急所盼,重点在女职工权益维护、素质提升、建功立业、身心健康等方面开展工作,团结带领我校女职工以乐观向上的心态工作和生活,以饱满的热情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向百年校庆献礼!

 

(校工会   李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