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协会活动
校篮球协会成功举办第二届教职工篮球周末联赛

7月2日,历时2月的校篮球协会第二届教职工篮球周末联赛在校球类馆落下帷幕。篮球周末联赛是新一届教职工篮球协会成立后重点打造的品牌赛事,比赛由校篮球协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比赛得到了校工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为保证比赛质量和赛事的顺利推进,篮协精心组织,认真筹划,按照全校156名篮协会员的所属单位,组建了“厚德”“博学”“明德”“至善”“正学”“出新”等6支参赛队伍。同时,篮协还特邀河南师范大学“万名中小学校长培训计划”第二期学员组队参加比赛。经过5轮30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出新队”(体育学院和新联学院会员组建)获得冠军,“明德队”(文科学院会员组建)获得亚军,“至善队”(机关各部门、后勤管理处和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会员组建)获得季军。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提升队员的参赛体验,在总结往届赛事经验的基础上,篮协进一步完善了裁判团队建设,统一提供了比赛物资,并对赛事全程进行摄像和视频录制,全面升级改良了比赛的软硬件设施,得到了全体参赛人员的高度赞誉。

赛场上,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收获了友谊,展现了师大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本届篮球周末联赛的举办,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舒缓了他们的工作压力,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在比赛总结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只有健康工作,才能幸福生活,要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学校百年华诞献礼。     


(校篮球协会 李亚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