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协会活动
商丘师范学院教职工足球队来我校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1111日,商丘师范学院教职工足球队一行30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工会和我校足协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双方就协会活动开展的情况进行座谈,各自介绍了协会足球活动开展相关做法和经验,并表示,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坐谈活动后双方进行了交流比赛,双方队员按照各自的战术打法,团结协作,体现出较高的技战术水平和良好的道德风尚,最终比赛以33的比分结束,双方握手言和,充分展示了两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并展示了友谊、和谐、团结的比赛氛围。双方共同合影留念,并交换队旗。

我校教职工足球队成立已有20余年,由校内热爱足球的教职工组成,每周坚持足球活动,强身健体,积极与省内高校开展交流比赛,为工作打下良好的健康基础,形成了我校的足球氛围,展现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今后,足球协会将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加强训练,提高水平,积极与兄弟院校交流沟通,促进我校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校工会足球协会 曲嘉 陈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