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女工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健康相伴 美丽同行”庆三八特别活动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增进全院女同胞的凝聚力,丰富院内文化生活,帮助女性师生以良好身心风貌投入学院工作,在学校的支持和学院关怀下,化学化工学院工会精心组织了“健康相伴 美丽同行”庆三八特别活动,为女同胞们送上了温馨真挚的祝福。

38日上午10点在化学北楼N102会议室,学院特别邀请了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医疗美容宣讲团,为我院女性师生做了题为《医美抗衰与美容》的健康科普讲座。李建主任、何柏慧博士、裴飒主治医师分别就医疗美容“三正规”、如何优雅抗衰、人人皆可“轻医美”等三个主题,结合女同胞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对涉及到的美容健康知识和养生之道进行了详细讲解,特别强调充足的睡眠、合理的饮食、适量的运动、良好的心态是青春常驻的不二法门。讲座现场为每位老师鲜花和龙年吉祥物,还开展了免费VISIA皮肤检测及精致修眉等活动,老师们笑靥如花就是节日最美的色彩。活动结束,学院向全院女职工发放了节日慰问品。

39日下午,学院50余名女性教职工及子女工在化羽双创基地参加了别开生面的口红手工皂diy活动。在这里,女教师们随意挑选自己喜爱的口红管、颜色、香味、皂基、模具等,制作出专属于自己的口红和手工皂,体验DIY的独特魅力,边做边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交流工作中的经验体会,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身心得以全方位放松。

女性能顶半边天。在三八妇女节这样特别的时刻,形式丰富、参与广泛的节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对女性师生的关心关怀,也更加激发了女性教职工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奋进一流的工作热情,为全面展开学校学院建设积蓄了奋斗力量。今后学院工会也会继续真诚关怀、担当作为,以更加丰富多彩的女性活动,助力营造和谐奋斗、干事创业的积极环境,为学院培养一流人才、创造一流成果、创建一流学科贡献不可或缺的巾帼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 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