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女工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沙龙


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 “三八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表达对广大女教职工的关爱与祝福,让大家共度美好节日。

活动现场气氛温馨,空气中弥漫着鲜花的香气。花艺老师从鲜花的名称、养护以及鲜花选择、裁剪、颜色搭配等方面带领大家走进唯美的插花世界,对插花的基本技艺以及用到的花材进行了简单介绍,向大家展示了手提花篮插花的作品,并指导大家进行实操插花。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动手尝试,精心挑选着自己喜爱的花卉,将扶郎花、康乃馨、勿忘我、风铃等不同颜色的鲜花,根据自己的创意和独特的设计,变成了一件件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展现出了马院女性独特的审美。活动气氛轻松、愉悦,大家互相交流、分享着插花的心得和经验,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花艺沙龙,不仅学到了插花的技巧,还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和生活的美好,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大家在欣赏自己的插花作品的同时,纷纷拿起手机为这一刻留下纪念,定格美好瞬间,留住欢乐时光。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