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河南科技学院工会来我校考察交流

315日下午,河南科技学院工会副主席张涛一行三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校工会会议室进行。校工会副主席任永利主持会议。我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任永利对河南科技学院工会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河南师范大学同河南科技学院同驻新乡市,位置毗邻,联系紧密,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也希望以后能在业务中加强沟通借鉴与学习,相互取长补短,促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任永利介绍了我校工会的组织架构、人员组成及业务流程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工会工作取得的主要成就。

张涛对两校工会工作的紧密联系与合作关系表示认同,他介绍了河南科技学院工会的机构设置及工作模式,对新形势下工会工作开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疑问,希望借鉴我校好的经验与做法。

双方围绕工会如何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为教职工办实事、教职工之家建设、文体活动开展、财务预算、财务支付、女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任永利最后表示,河南科技学院工会同仁的到来,为我们传经送宝,带来了好的思路与做法,也让我们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开展工作上更有信心。下一步,我校工会将立足工会职能,守正创新,不断推进工会工作再创新辉煌,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工会 张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