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爱在师大 情系你我”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326日下午,“爱在师大 情系你我”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我校教职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来自河南工学院、新乡市部分机关单位和我校的104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工会副主席任永利致辞。

任永利对各位来宾和青年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工会工作立足于教职工的需求,把青年人的婚恋问题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工会将不遗余力地为单身青年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提供温馨、舒适、浪漫的专属环境,帮助单身青年职工拓宽社交渠道,结识更多优秀的异性朋友,切实解决他们在婚恋交友方面的现实问题。

此次活动设置了多个趣味互动游戏,包括音乐传花、站与坐、爱的抱抱、环环相扣、爱的距离等。通过这些游戏缓解男女嘉宾初识的尴尬与紧张,拉近彼此的距离。在中场休息环节,通过茶与咖啡知识的分享和互动,创造轻松的氛围,传播优雅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合作体验,增加参与人员的接触和互动,增进彼此的了解。个人才艺表演环节有3名单身青年踊跃报名,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活动设置为男女嘉宾面对面交流一个小时,他们相互加了微信,聊了家常,成了朋友。2个半小时的活动让大家展示了自我、加深了印象、建立了友谊、收获了快乐。

本次联谊活动拉开了我校2024年单身青年联谊工作的序幕,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创新单身男女联谊活动的形式,引导广大单身男女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和家庭观,切实解决青年职工的后顾之忧,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生活热情,凝聚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工会  李朝阳/文  李跃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