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室

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智慧教室

中心不断学习、研究现代教育技术的新理念、新理论,积极探索智慧化、研讨型教学方法,设计开发智慧教学示范案例。通过使用培训、案例示范、课例辅导等措施,提升了广大教师运用智慧教室、研讨教室开展智慧化教学的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改革的研究水平,为学校教学改革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彰显了我校教师教育特色和优势。

学校现有智慧教室4个、讨论教室17个,智慧教室、讨论教室、电子白板教室促进了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为推广小班化、混合式、翻转课堂教学,打造深受学生欢迎的“金课”提供了保障。智慧教室承担了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文科组复赛和决赛,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等工作。2019年为298位教师提供11000余学时的智慧教学、研讨教学服务。另外,指导教育学部、计算机学院、美术学院、商学院等15个学院教师利用智慧教室完成了智慧教学示范课96学时。指导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利用智慧教室为德国汉堡大学学生交流团15名大学生的汉语文化学习交流课进行了为期20天96学时的智慧研讨学习。为软件学院举办的德国法兰克福大学交流团学习活动在智慧教室进行了为期7天的56学时的智慧研讨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