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参加河南省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4-26浏览:1023设置

校内各单位:

为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教办电教2022122号精神,现将我校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及说明

1.项目设置:微课、优秀教育电视节目。

2.项目说明:申报作品内容及制作要求参照附件。   

二、奖项设置

该活动按组别项目设置一、二、三等奖。省教育厅组织对各单位推荐作品进行评选,评选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颁发获奖证书。

三、申报作品报送要求

1.项目作品要按照文件中所规定的范围、标准进行设计、制作,要充分体现信息技术环境下教学方式的变革,展现学生自主学习、探究学习的过程,整合并利用优质资源,促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深度融合。

2.作品须为原创作品,资料的引用应注明出处,如引起知识产权异议和纠纷,其责任由作品作者承担。有政治原则性错误和学科概念性错误的作品,取消参加资格。弄虚作假行为,一律取消参加资格。

       3.微课作品限作者一名;电视节目每件作品作者不超过三人,每位参加活动教师(第一作者)限报送一件作品。

4.每件作品由申报作者按要求填报《作品登记表》,同作品一起上报所在单位或院系,单位填写交流活动汇总表后统一报送。作品登记表和汇总表需加盖单位公章,同电子版一并提交。

5.报送作品于2022761800前交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启智楼611综合管理室。

6.我校将择优推荐25件作品申报此次评比活动。

    

      未尽事宜,请参见附件!

      咨询电话:  3326821 李老师(优秀教育电视节目)  3326360 徐老师(微课)    

 

教办电教〔2022〕122号  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pdf

交流活动汇总表.docx

作品登记表.docx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24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