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化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成效展示  现代化教学

中心不断学习、研究现代教育技术的新理念、新理论,积极探索智慧化、研讨型教学方法,设计开发智慧教学示范案例,每年开展智慧教室、研讨教室使用及信息化教学培训6场次。通过使用培训、案例示范、课例辅导等措施,提升了广大教师运用智慧教室、研讨教室开展智慧化教学的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改革的研究水平,为学校教学改革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2019年河南省举办了首届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比赛规则要求授课要在智慧教室中进行,我校6名青年教师均以先进的教学理念、娴熟的智慧教学方法获得了优异成绩并全部进入复赛和决赛,其中,获得特等奖4人,一等奖2人,各高校平均获得特等奖人数为0.41人,而我校是4人,在全省58所参赛高校中位居第一,彰显了我校教师教育特色和优势。

2020年承担了第二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文科组复赛和大赛的决赛技术保障工作,为全省203名参赛教师提供了智慧教学支撑服务,高质量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