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中心由成立于1992年的电教中心更名升格而成,其前身是始建于1978年的新乡师范学院电化教育研究室,2012年正式更名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中心设有教学服务部、教学资源制作部、教育技术研究部、多媒体技术支持部四个科级机构,主要负责学校现代化教学的发展规划、设施建设、服务保障,以及视频教学资源制作、高层次人才科研项目、本科教学工程项目、重大活动技术支持等8大类28小类服务工作,服务范围几乎覆盖学校所有单位,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宣传思想等方面,尤其是在信息化教学研究示范引领、教师教育特色彰显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支撑作用。

中心是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理事单位、河南省高校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南省智慧教学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河南省首批智慧教学示范校和智慧教学评价研究实验室双入选单位,获得“河南省高等学校电化教育先进单位”、“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学校“样板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三育人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