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0   浏览次数:205



为认真贯彻落实组织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的要求,教育学生深刻学习党史。7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向心楼205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结合自身实际,查摆问题。

会议共有两项议程。第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建党百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以及视察南水北调重要讲话,重点是全面学习党史,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发展历程,进一步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成果,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第二,在党史学习过程中,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全体党员逐一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与会党员经过充分沟通与交流,明确自身整改方向。

会议最后,赵明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希望全体党员同志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对自身存在问题,认真落实、整改到位。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让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青春活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 柴利娜/文 田小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