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为学院捐赠抗洪物资
发布时间:2021-07-26   浏览次数:10

近日,新乡遭遇特大暴雨,洪涝灾害牵动人心。7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升本任晓燕同学协调筹集4800包消毒湿巾,在和辅导员确认情况后,运送到学院支援防汛工作。

“我希望能帮助留校的同学,做一些事情,为抗洪贡献一些力量。”在得知新乡的严重情况后,身处郑州,刚刚从灾难中暂时稳定下来的任晓燕,又把心提到了嗓子眼,因为她的母校师大新联学院就地处新乡。任晓燕一直关注着新乡的灾情,牵挂着自己的学校和留校的老师同学。虽不能赴现场支援,她也在通过各种救援途径,协调筹集救援物资,为学校防汛工作尽绵薄之力。据悉,像任晓燕这样从不同方面为防汛工作出一份力的新联学子还有很多,在他们身上充分彰显了新联学子的责任与担当,汇聚了源源不断的青年力量。

暴雨已过,一切终将安好!师大加油、新联加油,雨后,仰望天空,即使没有彩虹,也会是晴空!

(经济与管理学院 董现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