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湖校区召开防范电信诈骗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303


为持续加强防范电信诈骗工作,传导工作压力,完善体制机制,107日下午,平原湖校区在图书馆6楼会议室召开防范电信诈骗工作专题推进会。新联学院副院长杨根伟出席会议,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党委保卫部(保卫处)负责人,校区各院系负责人、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保卫部(保卫处)部长郭衍普传达了新乡市平安办警校联席会议和新乡市红旗区委政法委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和要求,通报了近期电信诈骗案件的发案情况和特点,安排部署了校区进一步加强防范电信诈骗工作的相关举措。

杨根伟作总结讲话。他强调,防范电信诈骗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务必提升站位、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反诈工作是职责所在、形势所迫、工作所需、目标所向,要聚焦问题、明确导向、锻长补短,坚决避免出现工作不推动,责任不落实,问责没力度等不良工作局面。指出,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工作要把“大水漫灌”和“精准滴灌”相结合,持续加强主题性、针对性宣传教育工作,积极营造防范电信诈骗“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郁工作氛围,坚持不懈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小,进一步夯实平安校园建设基础,不断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学生安全管理的其他工作。

(党委保卫部 韦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