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在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251


近日,由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主办的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学生成绩斐然,有1人荣获国家级三等奖,2人荣获省级特等奖,2人获得省级一等奖,8人获得省级二等奖,7人获得省级三等奖。

大赛设本科院校组和高职高专院校组两个组别,本科院校组主要针对非英语类专业在校学生举办,分为校赛、省赛、全国决赛和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前三个阶段依托外教社“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在线举办。大赛自4月底正式启动以来,就吸引了学院800余名同学踊跃报名参赛,经过校赛,共有200名同学成功晋级省赛,与河南省各高校的选手展开比拼,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20名同学成功晋级全国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一直注重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通过组织我院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进一步促进了学生课外自主学习习惯养成,推动了学生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助力学生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及家国情怀的新时代人才。

(团委 务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