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与教学研究中心: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关于开展第一批教学团队支持计划中期汇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10


院内各位老师:

为了加强科研项目的中后期管理,切实做好课题管理工作,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与结项。根据学院《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教学团队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决定对第一批教学团队支持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汇报内容

1.研究进展情况。是否按计划开展研究,研究进度是否符合项目研究计划的要求。研究计划的总体执行情况,各子课题进展情况,调研数据整理运用、文献资料收集整理、学术会议、学术交流等情况。

2.阶段性成果情况。包括代表性成果简介、阶段性成果清单等。

3.经费使用情况。项目经费是否真正用于课题研究,开支是否合理。

4.研究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下一步研究计划及方案是否可行。

二、组织流程

 学院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考核,考核结论分为“合格”和“不合格”,中期考核“合格”的项目,下拨第二批资金,用以下一步的研究;中期考核“不合格”的项目,则直接取消该计划。因故不能参加中期检查的,需111日前向教师发展与教学研究中心报备。

三、工作要求及材料报送

各项目负责人要积极推进项目实施,认真梳理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对项目执行进展滞后、经费开支不规范的项目要及时纠正,有关重大事项要及时报告。

按要求如实填报《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中期检查汇报表》(见附件),并于1115日前提交纸质版1份,电子版和中期汇报ppt发送到邮箱38060455@qq.com

联系人:林喜竹 3323080

附件: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中期检查汇报表.doc

教师发展与教学研究中心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