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清理校园积雪行动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10



1210日夜间,我市突降大雪,厚厚的积雪给师生的生活和出行带来诸多不便。11日上午8时许,为保证校区师生出行安全,学院党委积极发动各基层党支部师生党员,迅速组织党员志愿服务力量,学院领导率先垂范,开展清雪除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党员志愿者们以雪为令,闻雪而动,迎雪而上,把深入开展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暖心护航师生安全出行。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各基层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畏严寒,团结合作,协调联动,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挥动铁锹、扫帚等工具,对重点路段积雪进行除冰清扫,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成为了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战,校园主要道路恢复了正常通行,为师生出行带来了便利。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各基层党支部广大党员同志用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大力弘扬了党员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学院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党委组织(统战)部 刘刚/文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