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211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压实强化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工作压力,1212日下午,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党政领导张长伟、王虎、卢海燕出席会议,各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虎主持。

会上,王虎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安排,党委保卫部部长郭衍普汇报了近期安全集中排查与整治工作中发现的风险和隐患。

党委书记、院长张长伟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平安是最大的民生,安全是最大的成绩,安全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可为,安全无处不在、无时不有。新形势下,要以学生为主体,树立“大安全观”,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在落实落细落小上下功夫,上下齐心协力,层层压实责任。他强调,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方针,把保驾护航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深刻认识抓安全就是讲政治、促发展必须保安全的道理。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工作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牢牢牵住责任落实这个“牛鼻子”,切实增强防范和化解风险能力,严格要求、严肃问责、狠抓落实、确保实效,不断提升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水平,以安全工作高质量助力事业发展高质量。

(党委保卫部 蔡影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