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2016年“师大思辩杯”辩论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0-09     浏览次数: 3949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上,常俊标校长以《在不忘初心中书写新的人生篇章》为题向新生们讲授了精彩的开学第一课,勉励大家要做勤学问、善思考的人,要做讲道德、有品行的人,要做负责任、有担当的人,要做能坚持、有毅力的人。为深入学习贯彻常俊标校长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同学关注社会、关注现实、关注热点,从思想交锋中提升思想内涵和文化底蕴,明确责任与使命,努力奋发成才,校团委、校学生会决定在广大学生中举办2016年“师大思辩杯”辩论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校团委、校学生会

承办单位:文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活动时间

201610月至201611

三、参赛对象

本校全日制统招本、专科生均可报名,以学院为单位组建辩论队,各学院面向本院各年级学生,择优选拔参赛队员,每队4人(男女不限),可设置2-3名候补选手。

四、活动安排

(一)院级初赛

各学院在9月院级选拔的基础上,于1013日前推荐4名同学组建辩论队参加校级比赛。

(二)小组赛

时间:20161016-18

地点:文学院报告厅、田家炳720教室

(三)半决赛

时间:20161030

地点:东区思想政治理论教学实践平台

(四)决赛

时间:2016116

地点:待定

具体材料报送要求、报名表、比赛规则及辩题请参见附件。

五、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学院要以该活动为载体,深入学习常俊标校长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队员的选拔与培训工作。

2.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利用学生喜欢的渠道做好宣传推广,营造良好氛围,扩大活动影响。

六、表彰奖励

辩论赛评选一、二、三等奖及最佳辩手、优秀辩手奖项各若干名,并结合各单位组织参与情况及成绩评选优秀组织奖若干项。

联系人:冀虹飞3329072 hnsdtwzzb@163.com

王秀杰3326324-3 hsdwxytw@163.com

 

附件1:2016年“师大思辩杯”辩论赛报送要求.docx

附件2:2016年“师大思辩杯”辩论赛报名表.docx

附件3:2016年“师大思辩杯”辩论赛比赛规则.docx

附件4:2016年“师大思辩杯”辩论赛辩题.docx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会

2016109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