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第十二届新生篮球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0-17     浏览次数: 2234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帮助2016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增强广大学子的体育锻炼意识,丰富体育文化生活,校团委、校学生会决定举办河南师范大学第十二届新生篮球赛,为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逐梦球场的舞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校团委、校学生会

承办单位: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参赛对象

具有我校正式全日制学籍的2016级在校本科、专科生。

三、活动安排

(一)预赛时间:

1022-1023 9:00-11:30  14:30-17:00

1024-1028 12:50-13:50

预赛地点:西区水泥地篮球场

(二)决赛时间:

1029-1030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决赛地点:待定

报名办法、比赛流程、比赛服装、比赛要求要等活动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四、活动要求

1.本次比赛重在活跃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各学院友谊,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比赛期间各队要维护自己的形象,要尊敬对手、尊重裁判、服从指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2.参赛运动员要求身体健康,能承受大强度训练和比赛。各学院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比赛中的学生安全问题。

3.利用学生喜欢的渠道做好宣传推广,营造良好氛围,扩大活动影响。

五、联系人

冀虹飞: 3329072   hnsdtwzzb@163.com

曲景亮: 3326355

      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第十二届新生篮球赛具体要求.doc

      附件2:参赛队员报名表.doc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会

20161017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