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青春无极限,社团展风采——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第十届欢乐运动节”

发布时间: 2016-11-28     浏览次数: 549

  

青春无极限,社团展风采。为加强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与各社团之间的联系、增强社团内部凝聚力,由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体育学院社联承办的“第十届欢乐运动节”于1126日在西区水泥篮球场、田径场以及土操场火热展开。我校90个社团参与其中,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欢乐运动节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包括“十人十一足”、“珠行万里”、“跳大绳”等十个趣味比赛。各社团于水泥篮球场集合完毕后,校社联副主席刘天宇号召各社团在运动节中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宣布“河南师范大学第十届欢乐运动节”正式开始。首先,集体项目 “十人十一足”热闹开战,各社团成员喊着整齐划一的口号迈动左右脚,其矫健的身姿、快速的步伐、默契的配合赢来周围阵阵喝彩。“筷子夹乒乓球接力”趣味十足,社团人手拿筷子传递乒乓球,轻巧的小球在纤细的筷子间畅行无阻,生动诠释了团结一致。与此同时,个人项目“一分钟投篮赛”吸引众多篮球爱好者参与其中,选手动作潇洒自如,进球连续精准,现场欢呼声不断。最后,运动节在参赛社团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校内师生的广泛关注,线上线下参与人数众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择,校社联将于三日之内在官方平台上公布比赛结果。

此次活动一方面有利于增进社团新老成员之间的感情,增强社团凝聚力与向心力,促进社团发展;另一方面密切校社联与各社团间的联系,扩大了校社联的影响力;同时,本次运动节对展示我校社团风采,丰富校园文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生社团联合会 姚 祯 责任编辑 曹雅静)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