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在“出彩河南”全省高校党建知识竞赛活动中获“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16-11-29     浏览次数: 402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学联发布了全省高校 “出彩河南”党建知识竞赛活动获奖结果,我校获“组织奖”,我校大学生彭林林获一等奖。

接到活动通知后,校团委高度重视,通过校园媒体广泛宣传,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将目标层层明确、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层层落实,力争做到团支部全覆盖,提升活动的参与面和影响力。据统计,我校近万名学生参与了此次竞赛活动,在大学生中掀起了“喜迎党代会、河南更出彩、青年当先行”的热潮。

据悉,全省高校 “出彩河南”党建知识竞赛活动自1012日开始到1112日正式结束,一个月的时间里参与高校129所,参与大学生达180万人,全省共评出30所 “组织奖”高校。

(校团委 李筱涵)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