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学生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6-12-01     浏览次数: 361

 

1126日至29日,中国互联网协会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学生积极参赛并荣获佳绩。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积极推动下,我校商学院积极筹备,共有三支团队参加了比赛。其中由李士成、王喆、黄幸、张亚龙、安宁、王晓宇几位同学组成的“七瓜商务”团队,以华中赛区特等奖的优异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并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另外两支报送团队均荣获华中赛区三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工信部、教育部指导和支持的全国性职业能力赛事活动。大赛于今年5月启动以来,从初赛、复赛到全国总决赛历时6个月,吸引了全国近3000所高校的大学生注册报名,组建团队近4000支。

(商学院 王岩 李士成 责任编辑 曹雅静)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